NIKIYA—已经烂死了

这里是无名产粮的小号
您好啊

一些深夜胡话,不必细看,看个笑话

曾经的我:太太是坠吊的,钱算个屁

现在的我:钱是坠吊的,太太算个屁

怎么说呢,黑幕总是有的,玩得开心就好,有钱有有钱的玩法,没钱有没钱的过法,寒心的事总是有,但是我觉得所谓顶流太太之所以是顶流,不仅仅是这么多年养出来的粉,姑且还是有点营销天赋的,同样的瓜,能扳倒小透明,扳不倒摇钱树,都说吐槽太太抱团哄抬物价,不如说能抱进团的太太都是有能力,而所谓被抵制的所谓“良心太太”还是不够开窍,跟不上太太们集体带动的市场潮流冲击,安抚不下消费者的时尚焦虑,所谓被“抵制”,其实只是自己能力不够,宣传不足,不能独占鳌头罢了

说实话咸鱼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某些良心亲民太太集体给自己的定位也是很准的,低原创力,低设计度,低成本,低价格,以及高生产力和独自经营,给了平民消费圈最舒适简单的感受,这种人一般只要不作死,赚的完全可以达到同消费水平人群的顶流

能赚钱谁不抱团?说实话所谓被抵制的太太,最后也无非是走上抱团赚大钱或者独立走低利润持久战的路,这两条路的前提都是你有一定的能力,要么让太太看得起你,要么让消费者信得住你,什么都做不到的人,就算不混娃圈,也一样赚不到钱——赚钱就是这样,赚谁的钱都是一个道理,大家各自美丽岁月静好才是天方夜谭

我觉得人会因为入不同圈的娱乐资产不同,导致有些所谓太太和消费者往上爬到另一个消费圈后,会引起上一个消费圈的不适应感,所以我认为呆在消费舒适圈比呆在潮流舒适圈更轻松,更理智……当然啦你买哪个消费圈的商品其实也不重要,有钱什么都好说,没钱再说

不要用任何圈子让自己画地为牢,我不是圈里的羔羊,我是俯瞰草原的雄鹰,我可以自由跨过那些圈里人定下的条条框框,我有上天赋予我享受绿草蓝天的权利,并不必刻意履行砍下翅膀披上兽皮的义务

其他商人之间的角斗和消费者没有任何关系,再良心的太太难道不是要赚你钱吗?我不会谴责任何人的赚钱方式,太太,明星,资本……法律给了商人底线,我也不必苛求别人的金钱也要拥有人性和道德,我希望我的金钱能给我带来可以些许麻痹生活中某些痛苦的快乐,我可以为这份快乐锱铢必较,也可以为其一掷千金

对于任何圈子都一样,总有太太会离开,但是你的爱好不会,你喜欢的玩具,你喜欢的作品,喜欢的精神寄托比如cp啊oc啊啥啊,依然会在你对它们心怀喜爱时给你力量,所以说我基本不在乎塌房这种事情,人都是自爱的,我们喜爱某种事物的原因是因为ta给我们荷尔蒙的刺激,而使荷尔蒙受刺激从来不是某种事物本身,当你提取出某种事物里真正能够刺激你荷尔蒙的物质时,那么这个事物今后会变成什么样子,又或者本来是什么样子都无所谓了,你已经能寻找替代品,又或者能铭记这份荷尔蒙刺激带给你的欢愉,这才是我们对生活怀有热情的理由——反正一切都是讨好大脑分泌让我们活下去的物质(笑

我还是觉得娃娃是坠吊的,钱是最香的,我的“老公老婆”和我的家人是我活着的意义,其他算个屁

评论(1)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