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IYA—已经烂死了

这里是无名产粮的小号
您好啊

苍露补档被恶意举报暂时断档通知

因为微博补档被人恶意举报,并且被扣分了,所以只能过一段时间再补图片,目前暂定是一周到两周左右,我没摸清微博的套路……非常抱歉

经过这次事件也算认识到了在微博想要公开讨论问题的弊端性,或者说是互联网保持理智的弊端性,今后会吸取教训,我姑且不希望自己抛下网络上的矜持,所以也想借此提醒自己不会在互联网任何平台发表评论了,特别是微博(叹气

我也曾想过怀着自己一腔理智与冷静去稍微影响一小部分人的网络上的盲从和聒噪,也取得过很多肯定,但这次同时也深刻意识到了一个博主或者太太的语言暗示性和引导性有多么强大,人的趋附意识有多么顽劣,哪怕你解释得合情合理,态度不卑不亢,他们也只是想在热度面前邀功骂你罢了……也许这就是发生在角落里的,微型网暴缩影吧,但我想我不会为自己曾经选择的善良和理智感到后悔,今后也会贯彻始终

通过这件事也希望警示自己不成为这样的人,并意识到人的思想有多么顽固不化,我的理想是多么天真,那些看似光鲜睿智的人背后承担了多少愚者的中伤,并更加敬佩他们的包容,乐观,和伟大

更新:看了一眼主页,似乎还没有被删除,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作者的原因,如果有人搜得到或者搜不到希望告诉我一声,非常感谢

评论(7)

热度(2)